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随便关注我啊喂!
⬇️一定要看!
多宇宙盾铁盾 基锤基
All鹰 冬All
目前会产的粮:盾铁,冬铁,霜铁,冬鹰,基鹰

I feed on compliment if you know what it means

【ALL铁小段子】史塔克先生去哪里啦?(一发完)

这大概是一个有人想当面跟土豪表白,但是被土豪丰富的生活弄得焦头烂额的故事。



1.

-Friday,Tony回来了吗?

-还没有,Captain.

 

 

-HEY, Friday, Mr. Stark在吗?

-Boss不在,Mr. Paker.

 

 

2.

-Friday,Tony在哪里?

-据BOSS最新的日程安排,他目前在埃及参加拍卖会。

-那帮我定去最快的去埃及的机票好吗,Friday?

-好的,Captain. 但如果你去埃及是要找BOSS的话,他现在已经上了飞往波斯的飞机。

 

 

-Friday,Mr. Stark到纽约了吗?

-是的,Mr. Paker.

-那他现在在哪里?

-BOSS刚刚受邀参加VS的秀后派对,五分钟前已经出发。

 

 

3.

-Friday,Tony回来之后,立刻告诉我好吗?

-好的,Captain.

 

 

-Friday,Mr. Stark回来之后,一定要立刻告诉我!

-好的,Mr. Paker.

 

 

 “sorry, man!”Peter收到Friday的信息后,失手打晕了正在便利店偷窃的小贼。


“我本来只想把你吊起来的。”抬手讲将小贼粘在地板上,荡着蛛丝就往复仇者大厦奔去,纽约人民发誓,这是蜘蛛侠飞得最快的一天。

 

Peter连制服都来不及换,扯下了头罩,气喘吁吁地按亮实验室所在的楼层,然后对着电梯的镜子打理乱糟糟的头发。

电梯门突然开了,美国队长走进了电梯。


“Hey, Cap.”

“Peter.”


队长没有按楼层,端正地站在电梯前。他今天没有穿被Mr. Stark吐槽过一万遍的蓝格子,而是穿了一件很显身材的白色衬衫,看上去有些紧张。

Peter一瞬间警铃大作。


“cap,你也是去实验室吗?”Peter决定先进行打探。


“是啊,有点事想跟tony说。”美国甜心露出了一个温柔的微笑。


“我…我也是有事找tony。”Peter说这句话的时候心虚地咽了下口水,他希望电梯门不要突然打开,这样Mr. Stark不会听到自己叫他tony,毕竟上次Mr. Stark帮他开车门的时候还说他们没有那么熟。

 

“很重要的事情吗?你好像找他好久了。”

 

“你知道,改进制服什么的。”Peter盯着这个金发美人,他做好了决定,如果队长的计划是他想象中的那样,他就立刻用蛛丝把这个美国道德标杆粘在电梯的墙上。


“嗯,我也是。”

 

虽然两个人都得到了对方令人放心的答复,电梯里的气氛依旧显得有些紧张。

 

“叮——”实验室的楼层到了,Peter和队长同时踏出电梯。

 

“Tony我有话跟你说!”

“Mr. Stark我有话跟你说!”

 

 

看着空无一人的实验室,两人都愣住了。


“抱歉,Captain, Mr. Paker.”如果仔细听,你就会发现AI的声音里带了些笑意。“BOSS在1分钟前坐上飞机,准备去中国看熊猫。”

 

 

后续----------------


对大厦内部发生的事毫不知情的某土豪坐在豪华私人飞机里,手里拿着一杯咖啡,焦糖色的双眼透过红色的镜片对空姐抛了个媚眼,惹得那个刚刚上岗的小姑娘羞红了耳朵。


“咣——”,这架遇到气流都平稳地吓人的飞机突然产生了剧烈的震动,机舱门一下被掀开,猛烈地气流涌进了土豪温暖舒适的房间。


土豪眼神一暗,伸手就要召唤战甲。


“是我。”一个身形健硕的人出现在机舱门口,经过高强度运动后的肌肉快要撑坏衣服,金发被高空气流吹起,万花丛中过的知名土豪竟然从这个荒诞的角度觉得对方有一丝性感。

 

男人看到土豪吞咽口水的动作,露出一个志在必得的笑容,三两步走到这个身材中等的棕发男人面前:“我有话跟你说。”

 

“Anthony·Edward·Stark,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男人红色的披风得意地飞舞在身后,星星眼里都是笑意。想到复仇者大厦里愁面苦脸又剑拔弩张的小虫和大盾,这个外星神忍不住发出嗤笑。


“呵,凡人。”


 
标签: All铁 锤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4)
热度(3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