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随便关注我啊喂!
⬇️一定要看!
多宇宙盾铁盾 基锤基
All鹰 冬All
目前会产的粮:盾铁,冬铁,霜铁,冬鹰,基鹰

I feed on compliment if you know what it means

【冬铁】记冬日战士的另一次直播(一发完)

想看网红的上一次直播点这里

 

冬日战士上次直播的时候突然把手机关掉了,老实如他认为,不告而别是错误的,无论是在四十年代,还是现在。所以他向网友们保证,接下来一周的晚上,只要不出任务就开直播。哪怕是今天,复仇者们再一次击退泽莫后的庆功派对,他都没有参加,躲在清净的房间里,跟网友们聊天。

 

手机开始震动,对话框不断从手机屏幕顶端弹出来,还没看清这一句话,下一句就来了,比直播的弹幕还快。

 

[认真的?詹姆斯?]

 

[你真的要每天晚上都抱着手机自说自话?]

 

[那一点都不像个傻子,真的。]

 

[我们开了一瓶威士忌。]

 

[图片]

 

[图片]

 

[动态贴纸]

 

[动态贴纸]

 

[动态贴纸]

 

……

 

 

 

很快就堆积了几十条未读信息,聊天界面已经被各式各样的表情占满,巴恩斯知道托尼会有在推特评论区保存表情的习惯,但没想到他存了这么多。往上划是一杯色泽棕黄的液体,杯子里堆满了钢铁侠头盔形状的冰块,然后是托尔脱了上衣的照片,大家伙显然是喝醉了,开始给大家介绍自己每一块腹肌的名字。

 

盯着其中一张钢铁侠举起掌心炮准备攻击的图片,想了想其中并不明显的威胁,巴恩斯关掉了聊天界面,舔了舔唇,开口道:“你们想参观复仇者的派对吗?”

 

屏幕上的红心因为这句话像火山爆发一样涌出来,过多的弹幕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卡顿,他跳下床,往大厦的公共娱乐区走去。

 

Friday是派对的DJ,所以理所当然的大厅里播放托尼的私人歌单,蚁人在中间忘我地演奏着架子鼓,巴恩斯觉得他不当复仇者的话可以去当摇滚明星,再加点假发和刺青的话。小红心在镜头移到红发女特工的时候跳得更欢了,她穿着漂亮的鸡尾酒礼服,非出任务阶段娜特总让自己保持着最美艳的状态。

 

还没等巴恩斯按照网友的要求拍摄北欧神祗的腹肌,一个金发的男特工就抢走了他的手机,有没有人说过他的偷窃技术和射击技术一样强来着?

 

“晚上好,纽约!”克林特在镜头前拨弄自己的头发。“接下来就由伟大的鹰眼侠接替冬日战士为大家带来报道,接下来我们看到的是…”

 

巴恩斯没有生气,他乐得有人帮他承担了直播的重任,连续五个晚上的直播已经让他用尽了话题,他甚至考虑过在镜头前唱歌。

 

抿着唇在人群中找了一会儿,自己要找的那个人坐在吧台,西装革履,领口开到第三颗纽扣,领带松松垮垮地挂在脖子上。他眯眼抽着雪茄,巴恩斯认得出那个牌子,古巴货,够味。

 

“不去玩?”巴恩斯拿过酒杯装了点冰块,给自己也倒了一杯酒,说实话他已经做好了把穿着盔甲跳舞的男人从人群中扯出来的准备。

 

“等你。”男人朝巴恩斯吐出一口气,白色烟雾扑向刚毅的脸庞然后散开,然后他自顾自地笑了起来。

 

不呛,还带了点儿麝香的味道,大抵是什么史塔克定制版。他用铁手夹过那根雪茄,深吸一口,凑上前去把雾气送进阔佬的嘴里,搅动一翻,现在他们的口腔里有一样的味道了。

 

巴恩斯在男人快要窒息的时候结束了这个吻,他走到吧台里面,抽出毛巾,装模作样地擦桌子,边问:“喝点什么,先生?”

 

男人饶有兴致地把手里昂贵的威士忌挪到一边,打量着这个新来的酒保,说:“给我个惊喜。”

 

酒保先生抽出了匕首,像抚摸爱人一样把他擦干净,然后在冰桶里找到一块完整地正方体冰块,手掌大小,握在手上用匕首开始切割。坚硬的冰块碰上特制的匕首很快放弃了抵抗,乖巧地被塑造成钻石的形状,精致的八边形,卡在酒杯中刚刚好。

 

“这不像是普通酒保会的技能啊。”托尼挑逗地说道。“在哪儿学的?”

 

“苏联。”酒保先生目不转睛。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俄罗斯吧。”阔佬又吐出一口烟雾,在一片朦胧中仔细端详着对方年轻的脸庞,逗弄之心愈重了。“现在的年轻人总是不好好学历史。”

 

“是苏联,先生。”清澈无色的伏特加灌入酒杯里,和冰块融在一起,像一杯普通的水。但冬日战士曾经是个讲究的苏联人,他又翻出了点儿黑树莓力娇酒混在里面,这杯鸡尾酒看起来像紫红色的珠宝。

 

“你听起来像个很有故事的人,愿意给我讲讲么?”

 

“我以为酒保才是听故事的那个。”

 

“你讲故事,我给小费,很公平。”酒液流入喉咙,口感柔和,带点儿果香。

 

巴恩斯盯着男人上下滑动的喉结,接过话:“我的故事很贵。”

 

“你觉得…我给得起吗?”托尼凑上前,贴着酒保的鼻尖,小声地问。

 

他们很快就能吻在一起,巴恩斯能够闻到雪茄和酒香混在一起的味道,盯着男人淡粉色的嘴唇,他听到呼吸加重的声音。

 

“鹿仔!鹿仔!”金发特工的声音打断了他们。“你的粉丝吵着要见你。”

 

两人把遗憾化作一声叹息,巴恩斯轻啄一下柔软的嘴唇,几口喝下刚刚倒在杯里的伏特加,从吧台走出来。

 

“等我。”趁手机还在鹰眼手里,他用力地捏了一把托尼的屁股,用口型说。

 

“等你。”

 

 

 

我本来是打算让他们直播那啥的,车开不起来orz

 
标签: 冬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