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随便关注我啊喂!
⬇️一定要看!
多宇宙盾铁盾 基锤基
All鹰 冬All
目前会产的粮:盾铁,冬铁,霜铁,冬鹰,基鹰

I feed on compliment if you know what it means

【盾铁/锤基】God is a Queer(邻居梗,ooc,一发不完)

普通人AU,真·同性恋设定预警,也就是说会出现敷面膜之类情节


OOC到飞起,求轻拍,慎点!!

 

私心想看真正的queer谈恋爱,所以想写霜铁闺蜜组碰到两个金毛警察而造成的一系列鸡飞狗跳的故事。

 

CP涉及:锤基/盾铁,霜铁闺蜜组


梗概:Tony的脱口秀主持人室友Loki在一期恶作剧节目当中恶搞了正在执行任务的Thor,被扭头送进警察局,两人结下梁子。Tony在警察局保释他那个麻烦室友时,也碰上一个火辣的金发警察。之后他们发现这两个警察搬到了他们家楼下... ...



“嘶——轻点儿,你到底会不会?”

“闭嘴,趴好。”

“Stark,你就是故意的…唔。”

Loki不安地扭动,伸手想拨开后面不知轻重的手指,却被一下重重地打在臀部,发出一声闷闷的“啪”,他感到疼痛,安分地闭上了嘴,乖乖地任由男人摆布。

 

 

“每天上两次药。”

 

没过多久,对于Loki来讲的酷刑终于结束了,Tony把一支管状药膏随意扔在床上,扭头出了房间。他艰难地从床上起身,走到衣柜正要拿一件衬衫套上,随后他看到Tony刚帮他上了药的肩膀,放弃了穿衣服的打算,也跟着走出房间。

 

他知道Anthony生气了,但有多生气,说不好。

 

他踱步到厨房,从橱柜上拿过一个红色马克杯,熟练地倒腾出一杯咖啡,然后在针对要不要放奶和糖这个问题上纠结了好久。但他马上从橱柜上拿出一个金色的马克杯,用同样的步骤倒腾出另一杯咖啡,加了双份的奶糖。说实话他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室友作为一个玻璃会在选杯子这件事情上有这么糟糕的审美。

 

Anthony还有理智选择红色杯子里的无糖咖啡,就说明他没有那么生气;如果他选了金色的杯子,就说明他这次真的玩大了。

 

Loki Laufeyson就是有一个这么聪明的头脑,他暗自高兴。

 

感谢上帝,Anthony的书房没有关门。Loki拿着两杯咖啡笑盈盈地放在Tony桌上,然后像往常一样搬过另一张椅子坐在他对面。

 

“Anthony——”

“Tony——”

 “我的天才大律师我最好的朋友?”

“我无敌可爱的甜心小公..”

 

“停!”Tony翻了个白眼随手拿起一杯咖啡,喝了一大口之后放到桌上,陶瓷和实木桌面碰撞发出一个干脆的声响。

 

“靠,这是杯加了奶糖的咖啡。”Tony的手环在胸前,直视Loki的绿眼睛“我很快就会从一个有钱人变成一个有钱的胖子。”

 

“真是谢谢你啊Laufeyson先生,在你对一个警察恶作剧让我花了三个小时去证明你和贩du案无关之后,还给我带来一杯要我在健身房花上另外三个小时的咖啡,我他妈是…”

 

“按小时收费的。”Loki快速地接过剩下的话,并把椅子挪到他亲爱的Anthony身边,拽下他的右手紧紧地挽在胸前。“你知道的,我没办法,收视率下降得厉害,而现在的观众都喜欢这个。”

 

“你在一个文学沙龙脱口秀里做一期恶作剧节目,观众不会违和吗?”Tony试图甩开Loki的手,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该死,他上个星期就不应该逃掉健身。

 

 “Fury说了,如果收视率再下降,就把我的节目调回到深夜档。”Loki苦笑一声,但很快压下了嘴角,“文艺类脱口秀没人看,再说,我不就是因为恶作剧红起来的吗?”

 

“幸好你这次碰上的是警察,万一是个毒枭,你的屁股能不能保住还是个问题。”

 

“哼…”想起那个把他狠狠掀翻在地上的傻大个,Loki牙齿都咬得发疼了。“我看他没比毒枭好多少,白长了那一张脸。”

 

 

在电视圈混迹多年的脱口秀主持人深谙长得丑的人没资格上电视的道理,所以当他穿上一身得体的西装出现在酒吧寻找恶作剧对象的时候,唯一的要求就是长得好看。

 

来到吧台的第一刻他就发现了那个男人,于是点了一杯马提尼斜着眼默默观察。

 

金发,10分。

手臂线条,10分

蓝眼睛,10分。

腰,10分。

挺翘的屁股,10分。

 

仔细地观赏了金发美人价值200分的脸之后,Loki放下酒杯,伸手给摄像机示意,拿出一条假蛇道具向他靠近。

 

他今天的把戏是要把那条蛇用一条细线夹在人的衣服后摆,然后礼貌性地提醒那个人身后有一条蛇,当恶作剧对象惊慌失措要逃跑时,蛇就会跟着他一起跑,导致对方更加惊恐。至今为止,这个把戏都获得了不错的成果,好几个人被吓到之后还夸赞了他创意。

 

没想到这个看起来这么强壮的警察这么不禁吓,看到蛇之后立刻跳起来并掏出了一把枪。更没想到的是酒吧卡座里的一伙人突然逃散,好几个在酒吧里安分喝酒的顾客也握着枪追了出去。

 

“哇哦,我没想到这个。”

 

面对黑漆漆的枪口,Loki举起了双手作投降状,希望安抚眼前恼怒的警察。然而这个便衣警察并没有领情,他行云流水地把Loki掀翻在地并拷上了手铐,顺便导致了Loki肩膀上的拉伤。

 

 

“Anthony我下次不会了。”

 

“我信你有鬼。”Tony翻了个白眼。“松手!”

 

“Anthony…”

 

“就,别再玩这么大,保护好自己,行吗?”

 

“好的妈妈。话说回来,要没有我,你能要到那个Rogers警官的电话吗?嗯?他看起来可不像那种在gay吧能遇到的人。”Loki的下巴搁在Tony的肩膀上,比Tony高上不少的身量让他这个动作变得轻而易举。

 

“闭嘴吧,快滚,我要工作了。”

 

“晚安。”Loki在Tony推开他之前迅速地亲了一下他略微发红的脸颊,迅速逃开。

 

他心情有点好,Anthony害羞,天哪,那可真是稀罕。

 

 

Tony在右手边抽屉里摸出了金发警官的名片,手指摩挲着名片尖锐的边角。

 

Steve,听起来是个…很有正义感的名字。

 

他嘴角上挂着无意识的笑容,左手拿过金色的杯子抿了一口,甜度刚刚好。



 
标签: 盾铁 锤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22)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