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随便关注我啊喂!
⬇️一定要看!
多宇宙盾铁盾 基锤基
All鹰 冬All
目前会产的粮:盾铁,冬铁,霜铁,冬鹰,基鹰

I feed on compliment if you know what it means

【盾铁/锤基】God is a Queer (邻居梗,OOC,二发不完)

普通人AU,真·同性恋设定预警,也就是说会出现敷面膜、修眉毛的情节

 

 上一章 ⬅️戳这里

真没想到我能写第二章

 

OOC到飞起,慎点!!

 

 

 

私心想看真正的queer谈恋爱,所以写了霜铁闺蜜组碰到两个金毛警察而造成的一系列鸡飞狗跳的故事。

 

 

 

CP涉及:锤基/盾铁,霜铁闺蜜组

 

 

 

梗概:Tony的脱口秀主持人室友Loki在一期恶作剧节目当中恶搞了正在执行任务的Thor,被扭头送进警察局,两人结下梁子。Tony在警察局保释他那个麻烦室友时,也碰上一个火辣的金发警察。之后他们发现这两个警察搬到了他们家楼下... ...

 

 

“说真的,你不觉得自己提到那个警察太多次了吗?”Tony发誓这是他第100次听到和Thor有关的词汇了,诸如傻大个、胆小鬼、金毛警犬、恶心的直男一类的。“这让我想起了长得像Chris Hemsworth的人在和你约会之后再没打电话给你的那次,你也是这样念叨了好久。”

 

“哇哦,先生,收回这句话。”Lok猛地从沙发上站起来,用手直指Tony的鼻子。“那个缺根筋的警察没有一根头发比得上Hemsworth,谢谢。”

 

“好好好,不管怎么说,我觉得你该出去玩玩,肩膀受伤以后就没出过门。”Tony避过Loki的手指,把一杯蛋白饮料塞到他手里。“今晚我和Steve去酒吧,一起来吧。”

 

“这么快就Steve了?”Loki咬着吸管含糊道。“什么时候带他回来过夜提前告诉我一声,我好准备耳塞。”

 

“别想歪,我们只是朋友。他最近刚出柜,我在带他融入基佬的生活而已。”避开室友探究的目光,Tony轻描淡写道。

 

“我说你怎么借了一大堆色情小说。”Loki顺手从茶几上拿了一本翻阅起来。

 

“这是同性恋文学,亏你还是文学类脱口秀的主持人。”Tony把书抢回来,轻轻抚平书面。

 

“有区别吗?”Loki又拿过一本,用做作的口吻声情并茂地开始朗诵。“啊,我多少次梦到了你的躯体,那健壮的肩膀,结实的腹部…我渴望,渴望到全身发痛…”

 

“你知道吗?哪天你失业了,完全可以去打色情电话。”

 

“那我不介意你做我的第一个客户。”

 

“听着你的声音打飞机?我会吐的。”

 

 

 

Tony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跟Steve发展成约会关系,只是在帮到警局Loki办理后续程序的时候,看到这个英俊的警官先生红着脸问他要不要去吃甜甜圈的时候,脱口而出的拒绝:“谢谢,我最近在戒碳水。”

 

话说出口的那一刻他就后悔了,Stark,这么火辣的家伙请你去吃甜甜圈为什么不答应?他是纽约的条子,除了甜甜圈还能喜欢吃什么?

 

“那或许…我们能到对面喝杯咖啡,低卡的。”Steve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后脑,提出了另一个邀请。

 

Tony被Steve青涩的样子逗笑了,他一定很少约人。

 

他们面对面坐在咖啡厅的卡座里,先是扯了点Loki的事情,然后顺着碳水的话题,Steve开始支支吾吾地跟Tony表达了他是个刚出柜的人,还不知道怎么过基佬的生活。Tony马上了然地拍了拍Steve的肩膀:“我帮你。”

 

事情就一步步变成了这个样子,Tony先是给Steve介绍了现在同性恋的实际情况,给他介绍最近的风向标,并在晚上带他进出一些gay吧和俱乐部。

 

他们一直在聊天,有时候用短信,有时候直接打电话,从雪儿谈到麦当娜,再谈到碧昂丝;也从裘德洛聊到马特达蒙,再到朱利安罗伯茨,甚至从雪莱聊到超级英雄电影。谈天说地,就是谁也忘了捅破那层窗户纸。

 

Tony觉得,谁说这样不好呢?之前按照搭讪——约会——上床的步骤交往的人现在都分手了,说不定从朋友开始,他才不会搞砸这段关系。

 

所以当Steve向他招手的时候,他也笑着举起手。

 

“你怎么也在这里?”直到Loki气急败坏的声音响起,Tony才意识到Steve还带了一个人。

 

“Thor听说我要和你们出来,也想一起,他希望给Laufeyson先生道个歉。”Steve笑眯眯地对Tony解释。“希望你不要介意。”

 

 

“没事。”

“我介意!”

 

两道不同的声线同时响起,Loki双手交叉在胸前,瞥向一脸善意的Rogers警官正要发作,Tony赶紧拉着Steve进入了酒吧,只留下一个“你们自己解决吧”的背影。

 

“Loki,上次的事情我很抱歉,不该下手这么重。”Thor拉住了正欲离去的Loki,对方显然在气头上。

 

“… …”

 

“我知道你受伤了,你可以把账单发给我,我会负责的。”

 

“… …”

 

“还有,下次不要对陌生人恶作剧了,这很危险。”

 

“听着,警察先生,你的歉意我收到了,但请别对我的生活指指点点。”Loki甩开抓住他的那只手,绿色的眼睛直视Thor,“现在,麻烦让一下,我要进去了。”

 

 

Loki本来以为Thor会离开,又或者到Steve身边,总之离自己远点就好了,但他没想到这个人竟然这么不要脸地坐在自己旁边,还和自己点了一样的东西。

 

他在人群里寻找Tony,想让他朋友把Thor给带走,可当他好不容易找到那个小矮子的身影时,他正和Steve随着音乐轻轻晃动,两人不知道在讲什么,Tony笑得把头抵在Steve肩上,两人看上去活脱脱一双爱情鸟。

 

朋友,谁信啊。

 

Loki决定不管Thor,他很快从舞池里扫描到一个9分的男人,放下酒杯就往那个男人走去。基佬们的交流方式很奇妙,那个男人在Loki起身向他走去的那个瞬间就感应到了他的脑电波,两人在吵杂的音乐中找到对方并跳了起来,全程没有一个字的交流。

 

用Tony的话说,这就是雄性动物的本能,只有同性才能感受到的求爱信号。就像雄鸟束起全身绚丽的羽毛跳起滑稽的舞蹈,别的雄鸟都会知道它在求欢,束起自己的羽毛也跳起舞来,而雌鸟只会冷漠地观战,这就论证了只有雄性最了解雄性的美。

 

所以当共舞的男人向后指了指酒吧的后门时,Loki瞬间就明白了他想一起去后巷来一发,或者干点其他什么,于是他在震耳的音乐中用力地点点头。

 

男人拉着他的手走出去,Loki在经过吧台的时候趁机偷瞄了一下Thor,他自顾自地喝酒,没发现自己的离开。Loki觉得自己有些自作多情,加快脚步跟着男人到了后巷。

 

一到这条昏暗的巷子就被人用力抵在墙壁上,金属管磕得他后背有些疼,但是在他腰腹服务的双手很好,男人将紊乱的气息洒在Loki的耳后,大手即将拉开他的裤链。

 

“不许动!举起你的双手!”突然响起的声音如同夜间的惊雷,Loki瞬间推开身前的男人,缓慢地举起双手。

 

他看到打断他艳遇的是Thor之后,低头笑了笑,当然是Thor了,不然还能是谁呢?还有谁能这么精准地打断自己的每一个计划呢?

 

“Paul Mosby,你现在涉嫌贩du运du,请跟我们回去协助调查。”三四个身着制服的警察跑进窄小的后巷,他们将罪犯压在地上并搜出了三包毒品和五六捆现金,Loki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

 

“Loki,鉴于你刚刚和罪犯的接触,我们需要你回警局做个笔录。”Thor收好枪走到Loki身边。

 

“做什么?你不是清楚我怎么到这里的吗?我跟这个男人一点关系都没有。”

 

“抱歉,这是程序,麻烦你跟我们走一趟。”

 

Loki气极了,他伸脚想踢翻巷子里的垃圾桶,在意识到自己脚上的是纪梵希的最新款后及时收住脚,转而跺到地上。Thor被他的举动可爱到了,他拍拍Loki的肩膀,温柔地安慰他:“只是做个笔录,很快就能离开。”

 

 

 

“我要我的律师,Anthony呢?”

 

“Steve那儿呢。”


 
标签: 盾铁 锤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9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