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随便关注我啊喂!
⬇️一定要看!
多宇宙盾铁盾 基锤基
All鹰 冬All
目前会产的粮:盾铁,冬铁,霜铁,冬鹰,基鹰

I feed on compliment if you know what it means

【盾铁/锤基】God is a Queer (邻居梗,OOC,四发不完)

普通人AU,真·同性恋设定预警,也就是说会出现敷面膜、修眉毛的情节。OOC到飞起,慎点!!私心想看真正的queer谈恋爱,所以写了霜铁闺蜜组碰到两个金毛警察而造成的一系列鸡飞狗跳的故事。

 

CP涉及:锤基/盾铁,霜铁闺蜜组,探鹰出没一秒

 

前篇:⬅️戳这里

做梦也没想到我能写第四章

 

梗概:Tony的脱口秀主持人室友Loki在一期恶作剧节目当中恶搞了正在执行任务的Thor,被扭头送进警察局,两人结下梁子。Tony在警察局保释他那个麻烦室友时,也碰上一个火辣的金发警察。之后他们发现这两个警察搬到了他们家楼下... ...

 

 

 

Loki将白色的名片拿在手里有一下没一下的把玩,凝视着窗外,思绪胡乱飘散,下一期节目请谁当嘉宾,今晚歌剧《猫》上演了要不要去看,梅西百货月末优惠要买什么,窗外阳光真猛,如果照到Thor的金发上会反什么光… …

 

“砰砰。”一阵敲门声打断了Loki的思绪,Natasha推门进来,干脆利落地在Loki桌上放上一沓嘉宾名单资料,双手撑在办公桌上。“周五晚Fury举办了宴会,跟投资人吃饭,要带同伴。”

 

“又是酒局,我不想去。”Loki托着下巴,用小鹿一样的眼镜对红发制片人发动攻势。

 

“这笔投资关系着你的节目下个季度会不会被砍,所以别说是喝酒了,就算是卖屁股你也得上。”

 

“对了,隔壁动物世界的Clint要带他的FBI探员男友一起去,投资就这么多,你要是想多拿,就带个像样点的。”

 

不等Loki反应过来,她就转身离开,去警告她手下的其他主持人不要把歪瓜裂枣带到晚会上。

 

Loki看着Natasha风情万种的背影,心想,她挑靴子的眼光真不错。

 

 

FBI探员?Loki拿起手机和放在一旁的名片。

 

“这周五晚有空吗?”

 

 

 

“周五晚去看电影怎么样,队长?”Tony自从上次送下午茶到Steve办公室发现他们专案组的组员都叫他Captain之后,Tony也跟着一起叫。

 

“哦,我忘了说。”Steve扶住额头。“我周五搬家,晚上得收拾。”

 

“嗯?需要我帮忙吗?”Tony拿过一支笔在纸上胡乱地写写划划。

 

“谢谢,不用麻烦,我和Thor可以搞定。”

 

“不客气,我只是礼貌性一问,亲爱的你知道我的肌肉只能看不能用。”Tony在电话那头咯咯咯笑了。

 

“事实上,我还真有一个忙要你帮。”Steve能想象到电话另一边的人的笑容,他也跟着笑起来。“把行李搬好之后,你来我家坐坐?”

 

“行。”

 

 

Tony提前一个小时出发让Steve把地址发给他的时候,他没想到这么近。这么说吧,Tony的地址在Western公寓的602,Steve和Thor的新家就在Western公寓的502。

 

顾不得矜持,顾不得等电梯,Tony踏着居家拖鞋就从安全楼梯里跑下楼。他一眼就看到502开着的房门,推开走了进去。

 

金发男人背对他擦拭阳台落地窗的玻璃,黄昏的阳光照耀着他的皮肤,汗滴从手臂分明的线条上慢慢滑落,没入白色的背心。

 

“Steve?”

 

“Tony?”男人转过头,脸上是不敢置信的惊喜。

 

“你怎么这么快到了?”快步走到Tony面前,Steve做出一个拥抱的架势,但很快把手放下。“我还没洗澡。”

 

Steve手忙脚乱地从冰箱里拿出果汁和一些无糖零食放在客厅的桌上,打开了电视机,还没等Tony阻止他,就扔下一句“Tony你自便”冲回房间。Tony还站在刚进来的那个位置,哭笑不得。

 

Steve火速冲完澡出来的时候,Tony身穿居家服安静地坐在沙发上翻杂志,他心头一热,跳到沙发上楼住棕发的男人亲了亲。Tony也亲了回去,他被Steve沐浴后的罗勒和鼠尾草的气味包围。


那是他推荐的沐浴露。

 

想到这个Tony有点雀跃,他顺势把Steve压在沙发上,趴在他身上凑到他颈窝深吸一口气,然后再把脸凑到Steve面前,看着他开始傻笑。Steve也没说话,用手臂紧紧圈住趴在自己身上的男人,把他的头按下听自己的心跳声。

 

“Thor不在吗?”Tony隔了好久才想到要说点什么。

 

“他出去了。”

 

 

 

这已经是第5个人假装不小心把酒泼到他身上趁机揩油了,Thor还要保持微笑。他在Loki邀请他周五吃晚饭的时候可没想到现在的情况。

 

圆顶硕大的水晶华灯照得人眼花,女士们穿着低胸的礼服裙在谈笑,也有打扮得像孔雀一样的男人把宴饮区当成T台招摇而过,时不时对他透射露骨的眼光。

 

他在Loki的带领下完成了他今晚的花瓶任务——带着得体的笑容应对电视台的高管和投资商,还要附和Loki的所有话,诸如“我男朋友最近破获了一桩贩du案”一类的。

 

以往这个任务Loki都会交给在这种场合如鱼得水的Anthony,但鉴于他和Rogers已经成为了那种不黏在一起就浑身发痛像得了什么病的情侣,Loki还是选择另一个乐意陪他吃饭的人。

 

尽管他不想承认,但从投资商们满意的眼光来看,Thor长得是真不错。一个有着一条银舌头的脱口秀主持人,一个有高大帅气警察男友的文学节目主持人,一个特别能喝的主持人,还有什么能比这件事更能拿到投资呢?

 

顺便一提,他见到Clint那个FBI探员男友了,是个秃子。想罢他又高兴地多喝了几杯。

 

Loki不是那种酒量特别差的人,但各种酒混着下肚,他很快开始感受到世界在晃动,为此他差点打翻手边的高脚杯,他小心翼翼地从半空中接住了它,于是装作若无其事地放回原处,左右查看,并没有引起骚动,

 

很好,Laufeyson,你做到了。现在,找一个沙发坐下。

 

Thor马上发现了Loki喝醉的事实,并不是说他在无聊等待的过程中一直关注他,而是那边的动作实在是太大了。

 

他看到Loki打翻了一个高脚杯,幸好破碎声不大,没有引起周围人的关注,然后Loki像电影的慢镜头一样,慢慢地蹲下来,做了一个扑空的动作,再把高脚杯的底座放回到桌上,小心翼翼地如同英国的特工。他把周围一圈的人用直愣愣的眼神盯了个遍,最后握拳做了个胜利的手势。

 

看到胜利手势的时候Thor没忍住笑出声,但他马上看到Loki摇摇晃晃地往那个12层的蛋糕走去。赶紧放下手里的伏特加,Thor快步走到Loki身边,在他靠近蛋糕之前架着他走到休息区。

 

“Loki,Loki。”喝醉了的主持人是被拍脸蛋拍醒的,他眯着眼反应了好一会儿,才知道自己在哪里。

 

“结束了吗?”

 

“差不多了,我送你回去。”

 

醉酒状态的Loki警戒心更严重了,他先是眯着眼仔细的端详Thor的神情看看他有没有什么不良企图,但很快他放下了戒备,一个连蛇都怕的直男,能对他怎么样,用糟糕的品味杀死他吗?

 

“好。”他从礼服的内夹层里掏出手机,翻开一个地址递给Thor。“我家住这儿。”

 

 

 

 

公寓里,两个得了皮肤饥渴症的人终于舍得放开对方,这会儿Tony才有空环视Steve的住所,他被这种粗糙的刚硬的直男跟拉拉才拥有的审美吓到了。

 

“Steve,你跟Thor住在一起,会不方便吗?毕竟你是个基佬。”

 

“Thor也是啊。”

 

“嗯?”



--------------------

感谢大家,没有想到这么骚的题材也有人看,真的非常感谢orz。但由于要去旅游的原因,八月份才碰到电脑,所以现在这里跟各位想看后续的朋友们说声抱歉QAQ,会停更一段时间甚至以我的尿性可能就坑了orz。后续的剧情大概就是恭喜锤哥喜提基神,罗师傅会因为工作原因消沉一阵子,最后四个人没羞没臊地在一起啦。

 
标签: 盾铁 锤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6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