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随便关注我啊喂!
⬇️一定要看!
多宇宙盾铁盾 基锤基
All鹰 冬All
目前会产的粮:盾铁,冬铁,霜铁,冬鹰,基鹰

I feed on compliment if you know what it means

【盾铁/锤基】God is a Queer (邻居梗,OOC,五发不完)

普通人AU,真·同性恋设定预警,也就是说会出现敷面膜、修眉毛的情节。OOC到飞起,慎点!!私心想看真正的queer谈恋爱,所以写了霜铁闺蜜组碰到两个金毛警察而造成的一系列鸡飞狗跳的故事。

 

CP涉及:锤基/盾铁,霜铁闺蜜组

 

前篇:、⬅️戳这里

因为预设就是情景剧模式,所以非常的流水账,不好吃的话先道歉orz

 

 

梗概:Tony的脱口秀主持人室友Loki在一期恶作剧节目当中恶搞了正在执行任务的Thor,被扭头送进警察局,两人结下梁子。Tony在警察局保释他那个麻烦室友时,也碰上一个火辣的金发警察。之后他们发现这两个警察搬到了他们家楼下... ...

 

 

 

 

“Thor?”

“Loki?”

 

因为家里厨房电路没接好要到Tony家吃饭的两个人在推开门之后,见到了没想到会在会在这个时间这个地点同时存在的两个人。

 

Loki躺在长沙发上,手扶着额头发出低低的呻吟,而Thor则坐在旁边,身体前倾解Loki的领口。看起来领口上的纽扣特别紧,Thor发出了懊恼的声音。

 

“你们怎么搞在一起了?”Tony发出类似尖叫的质问,这不能怪他,他在刚刚得知Thor是个Gay后就看到他在对自己的室友上下其手,是个人都会吓一跳。

 

“小声点,公主。”Loki拍开Thor的手自己解开了领口,“我头疼。”

 

“我们没有搞在一起。”Thor站起来,整理好衣服,面向门口的两人,相比于Loki酒后有些狼狈的样子,Thor的衣服都完好地穿在身上,衣冠楚楚地昭告房间里的另外两个人他的清白。

 

Tony很快搞明白了宴会上发生了什么,自己的室友肯定又为了投资喝了不少。重重地叹口气,Tony把软垫塞到Loki脖子下帮他调整睡姿。

 

这会儿Steve也走过来拍拍Thor的肩膀,拉他到另一边的沙发坐下,两人挤眉弄眼地无声交流了一番。

 

【他们住楼上?】Thor扯了扯嘴角,用眼神指向长沙发上的两个人。

【是啊,我也才知道。】Steve耸了耸肩。

【兄弟。】Thor意味不明地反手拍拍Steve的胸口。

【?】

 

 

Steve挑起眉毛,正要问点什么,Tony就端了几杯饮料过来,他只好接过,端坐在沙发上。

 

“Thor,谢谢你把Loki送回来,他很麻烦吧?”Thor接过咖啡的时候,Tony问道。

 

“闭嘴,Stark。”有气无力的声音从Tony身后传过来。“我才没有。”

 

Thor看到Tony的脸一瞬间变得委屈起来,转向刚刚说话的人。“前几天还是天才宝贝,今天就是Stark了,真令人难过。”

 

见Loki连翻白眼的力气都没有,Tony把热牛奶塞他手上的之后就不再逗他,由他喝了几口之后阖上眼睛。

 

“不麻烦。”Thor把咖啡杯捧在手上,右手食指轻点杯壁。他想到黑发男人在出租车上的睡颜,睫毛因为路灯的暖光一下下略过眼皮而微微颤抖,呼吸中即使充满酒气也是轻的,和平日里张扬的样子比起来,堪称乖巧。

 

“他不麻烦。”Thor又低声重复了一次。

 

“要一起吃点什么吗?我知道那种晚宴根本没有东西吃。”没有在意Thor把一句话说了两遍,Tony坐到Steve的另一边捧起了咖啡。“不用不好意思,我们上楼也是打算做饭的。”

 

“有披萨吗?炸鸡也行。”

 

Thor想起宴会上还真的什么都没吃,只吃了几个塞牙缝都不够的糕点,他有点儿想念裹着黄金外皮的食物了。

 

“抱歉,Loki不允许这这种高热量的食品出现在家里。”Tony面露难色,他努力回想冰箱里有什么类似快餐的东西,问道。“我给你做一份肉酱意面,可以吗?”

 

“好,谢谢。”

 

“我跟你吃一样的就可以了,Tony。”

 

Tony走向厨房,把围裙系在腰上,边想,他怎么会有一个这么体贴的男朋友。

 

没过多久,Loki在肉酱的香味中悠悠转醒,等他头稍微没那么疼的时候,Tony和Steve已经把面和沙拉摆好了放在餐桌上,Loki看了看在用餐区站着的那对爱情鸟,再看了看桌上的两份鸡肉沙拉和散发着腾腾热气的肉酱意面,一脸欣慰地走过去给他亲爱的室友来了个贴面礼,不等他俩阻止,就连面带碟子地把意面回了房间。

 

洗手间传来一阵冲水声,解决完生理问题的Thor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晚餐已经被人拿走了,走向餐厅的时候,只见Steve摇摇手里的外卖单,满脸笑容。

 

“兄弟,你可以吃炸鸡和披萨了。”

 

 

 

一个小时后,看着Thor狼吞虎咽地把一桶炸鸡吃完,Tony双手交叉在胸前,不动声色地挪到Steve旁边,用手肘轻碰Steve,压低声音问道,“你确定,他真的是个基佬吗?”

 

Steve低头笑了一会儿,他一把揽过满脸写着不信的棕发男人,然后肃正表情,煞有其事地低声回应。

 

“是啊,下次我把他床底下的杂志翻出来给你看。”

 

“那难怪你之前过得这么糙了。”


 
标签: 盾铁 锤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8)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