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随便关注我啊喂!
⬇️一定要看!
多宇宙盾铁盾 基锤基
All鹰 冬All
目前会产的粮:盾铁,冬铁,霜铁,冬鹰,基鹰

I feed on compliment if you know what it means

【盾铁/锤基】God is a Queer (邻居梗,OOC,八)

章节梗概:发现和Thor一夜情后,Loki迫不及待地想把对方赶出家门以免被人发现,在这个时候Tony和Steve回来了……


警告:做面膜、瑜伽、脱毛行为提及,过去一夜情一句话提及


前文:

 

1

 

“亲爱的,我去做早餐,想吃点什么?”

 

“华夫就好了,还有一杯黑咖。”

 

“好。”

 

“别亲我,我还没刷牙。”

 

Loki从门锁落下的声音中转醒,他被宿醉搅弄成浆糊的脑袋依稀从中得到了室友回来了的信息,他昨晚又在Rogers那儿过夜了,并且把人带到家里吃早餐,希望他们能给他留点吃的。

 

双手先从被子里探出来,接着是脑袋,恰到好处的室内光线让他感激自己前一晚狂欢不忘拉上遮光帘。眯着眼睛熟练地摸到枕头,垫在脖子下接着进入沉睡。

 

希望这一觉醒来之后床垫另一边的失重和略高的体温能识相地行为妥当地消失在他的世界,毕竟上次在Brew遇到的婊子就偷走了他的D&G毛衣,那可是唯一一件能让他肩膀看起来很宽又不会显得整个人臃肿的毛衣。

 

想到这个,Loki气得睡意全无,他从床上弹起来,忍住额头传来的阵阵疼痛,试着推醒身边的人。

 

“嘿,”手感不错。“嘿,醒醒,你该走了。”

 

那个人转过身来正面躺在床上,手臂搭在眼睛上,含糊地应了一声。

 

低沉的声线和刚硬的下颌线都有点似曾相识,Loki脸色一变,拉开对方挡住半张脸的手臂。

 

看到那张脸的一瞬间弹开,那是昨晚让他咬牙切齿的一张脸,他捂住嘴。“天,你怎么在这里?!”

 

金发男人在逐渐恢复清明的视线中找到Loki的脸,勾起一个笑容。

 

“我以为这很明显。你觉得我很辣,你上了我。”

 

“狗屁。”毫无意外地收到了对方的反驳。

 

Thor慢悠悠地起身,在散乱一地的衣物里找到自己的裤子,一边往身上套,一边欣赏Loki脸上变换的颜色,道:“美好的一夜,谢谢。”

 

“谢谢,我知道我很棒。”Loki翻了个白眼冷静下来,拿过床头的墨绿色真丝家居服拢在身上,下床从地上捞起Thor的黑纱上衣扔到他怀里。“快走吧,在我室友和你室友发现之前。”

 

《杰利可舞会》从房间对面的浴室传来,同时响起的是电吹风的轰鸣和男人的哼唱,Loki能想象到Tony边拿电吹风当麦克风边忘情演唱的风骚模样,搁在平时他肯定要去嘲笑一番的。

 

但现在当务之急不是这个。

 

“趁现在快走。”他有些手忙脚乱地找到Thor踢在房间完全不同角落的方扣鳄鱼皮鞋,拎在手里,把头悄悄伸出房门,确保Tony把自己锁在浴室里,Rogers好好地呆在厨房。他压低声音,道:“你知道规矩的,‘在陌生人房间里发生的事,留在陌生人的房间’。”

 

“但你不是陌生人。”金发男人把鞋子从对方手里接过来,随口逗弄表情严肃煞有其事的Loki。

 

“这只是个说法,你快点!”他不耐烦的催促,把门拉到最开,像是要赶走什么瘟神。

 

就在这时,浴室门把往下转动,Loki眼疾手快地关上门,“咚”地一声吓坏了房门外的两个人。

 

“别出声。”Loki回头嘱咐,耳朵贴在实木门板上仔细听外面的动静,看起来Tony没发现异样,回房间去了。

 

转过身,双手交叉在胸前做出防卫的姿势,Loki一脸严肃。“你得等他们离开了再出去。”

 

“据我所知,”Thor重新躺到床上,做出跟对方相同的姿势。“今天周日。”

 

指节扣在木质门板上,发出清脆的“扣扣”声,Tony站在门外。“Stark太太,我的灰色真丝领带是不是在你这里?”

 

要领带?也就是要出门了。Loki内心暗喜,打开衣柜扯下对方要求的领带,然后眼神向Thor示意。

 

“你快躲进柜子里。”Tony是个人精,他可没指望过Thor躲在被子里能起到什么作用。

 

“什么?”

 

“怎么?你不是躲在里面三十多年了?”不忘抱怨Thor之前对基佬的鄙视,Loki从床上把金发的大个子提起来塞进衣柜。

 

视野变黑的那一刻Thor还在想这么瘦的男人哪儿来这么大的力气。

 

 

 

2

 

“哇哦,看起来有人过了一个火热的夜晚。”听到戏谑的口哨声,Loki把睡衣捂得更严实了些,盖住他至今还感受到温度的性爱痕迹,装作若无其事地把领带递给门外的人。上下打量自己的室友,发胶让他的头发一丝不乱,他出言试探,“看起来有人今天要出去约会了。”

 

Tony装出一脸娇羞的模样,“不,今天在家休息。”

 

“那你为什么问我要领带,还抹发蜡?”Loki的笑容僵在嘴角,干干地发问。

 

“今天是我提升为合伙人的第一天。”Tony伸手理了理额前不存在的碎发,高兴地抱住Loki精瘦的腰,“你从律师夫人升级为合伙人夫人了,高兴吗?”

 

Loki正想把他推开,Steve就端着早餐走过来,单手把Tony拉到怀里,亲吻落在他的额头,显然是对合伙人夫人这个称呼有点意见。

 

“合伙人先生,该吃早餐了。”

 

“好。”Tony回吻在Steve的唇上,两人端着早餐往客厅的沙发走去。

 

Steve回头,对Loki说,“Loki,我做了华夫还有麦片,你想要的话可以到厨房拿。”

 

 

3

 

手机震动,点开屏幕,【给我带早餐。——Thor】

 

Loki眼珠子朝上眼皮滚了一圈,放下手机笑眯眯地面向Steve,“这个华夫饼很不错,能不能再给我做一份,合伙人夫人?”

 

这个称呼取悦了和Tony靠在一起的Steve,他欣然答应。旁边的Tony因为巨型靠枕离开而感到不适,换了个角度靠在沙发上,随口问说道:“吃两份?我以为你在减肥。”

 

“我在长身体。”

 

“噗——”

 

 

 

【给我带本书,不要时尚杂志。】

 

Loki不悦地按熄屏幕,这会儿他正在和Tony他们做腿部蜜蜡脱毛,起身,从书架上拿了本《如何学会不麻烦别人》带进了房间。

 

 

【想吃薯片。】

 

把手机扔到一边,无视这条信息。

 

五分钟后,玻璃打碎的声音从Loki房间传出来,躺在按摩椅上做海藻面膜的Steve和Tony同时弹起来,青瓜片从两人的眼眶掉在大腿上。

 

“怎么了?!”Tony尽量不牵动面部肌肉,紧张地发问。

 

“应该是只野猫,不用担心。”

 

黑发男人面带微笑地走进房间,在房门关上的一刻变脸,他看到地上碎成一地的精华水,狠狠地瞪向Thor。

 

后者一脸无辜地耸耸肩,“我只是找找你这有没有零食。”

 

“我去给你买。”

 

 

 

【想吃炸鸡。】

 

Loki认命地叫了一份外卖,金黄色食物发出的香味萦绕了整个公寓,在两个在客厅里做瑜伽的人异样的目光下,他硬着头皮跑回了房间。

 

 

 

【健身时间。】

 

借着打扫房间为由,Loki悄悄地从Tony床底翻出一箱蒙了灰的健身器材搬进了自己房间。

 

Tony像看什么怪物一样看着全副武装,把自己打扮得像楼道清洁工的室友,扭头哼着歌跟Ssteve一起做蔬菜汁。

 

有人帮他省了20美元的钟点工,高兴还来不及。

 

 

 

4.

 

费了不少口舌将占据公寓的那双爱情鸟赶出去吃烛光晚餐,Loki在晚上7点才把Thor成功送出自己的房间。

 

他发誓,如果再跟ThorOdinson滚在一起,就直接从阳台跳下去。

 

 

 

 

真香警告。


 
标签: 盾铁 锤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60)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