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随便关注我啊喂!
⬇️一定要看!
多宇宙盾铁盾 基锤基
All鹰 冬All
目前会产的粮:盾铁,冬铁,霜铁,冬鹰,基鹰

I feed on compliment if you know what it means

【冬鹰】弓箭手带回家一个金鱼缸和一只猫

一个巴基被非凡龙变成了青蛙然后被巴顿带回家的故事。

瞎写的求轻喷orz

吧唧蛙形象如下:

 


1.

 

附近住着一个穿着奇怪制服的人,纽约市民早就习惯了。那个穿紫色衣服的男人叫什么来着?箭男?总之是个弓箭手。

 

弓箭手经常不在家。但他总会回来,有时候两手空空,有时候带点狗粮,有时候带点伤,总之他会回来。然后邻居们会上门让他帮忙修理电器。

 

那天黄昏,巴顿吹着口哨,左手托着一只白猫,右手抱着一只金鱼缸进了公寓。在等电梯时有个大眼睛的小子想过来摸猫,巴顿操着半吊子的西语让他回家做作业,小孩不情愿地走了,在走廊留下长长的影子。

 

巴顿把猫放在沙发上,果不其然Lucky跑过来了,它歪着脑袋,打量着这个白色的新住客,鼻子不断发出短促的吸气声。

 

“嘿,伙计。”巴顿蹲下身,让Lucky把上半身靠在他膝盖上,用力地甩着尾巴,头使劲地往他怀里蹭,熟悉的触感让他手心痒痒的。“好孩子,想我了吗?嗯?”

 

“Lucky,这位是…我们的新租客——”巴顿边给金色的脑袋顺毛,边为他介绍。“猫!”

 

被介绍的对象也适时地起身,瞪大眼睛观察着这个金色的庞然大物。

 

一大一小用鼻子试探对方,很快滚到了一起。

 

 

2.

 

打理完两只小动物后,巴顿在茶几上清出一块地方,郑重地把金鱼缸放在中间,若有其事地往里头倒水,放入小石子、新鲜的水草,最后把在塑料袋里睡觉的青蛙倒进去。

 

“咚——”溅出大片水花,青蛙在入水的瞬间醒了,在鱼缸里扒拉着双臂,打量着周围的环境。玻璃外面有一张熟悉的脸,透过镜片的折射这张脸更大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变成了青蛙的原因。

 

“呱——”他叫。

 

巴顿俯下身来看他,青蛙可以透过玻璃看清对方蓝眼睛里的旋涡。

 

“你好啊,小青蛙。”手指轻轻地点了点小青蛙的头顶。

 

“呱——”

 

“我得先确定,你现在是喜欢母青蛙,还是喜欢我。”巴顿插着腰,无比凝重地问。如果不是那双蓝眼睛里的笑意溢出来,巴基快要认真回答这个问题了。

 

青蛙蹦起来,背过身去,不再理他。

 

巴顿不死心,把金鱼缸一百八十度转了个圈,道:“你要是喜欢母青蛙就呱一声,我去给你找个伴。”

 

青蛙又转到一边去,两腮鼓鼓的,默不作声。

 

巴顿又把鱼缸转过来,絮絮叨叨地说着什么体外受精的话。

 

鱼缸转了好几圈,青蛙依然是气鼓鼓地背对着他,巴顿差点笑倒在沙发上。

 

“既然你不呱,那就是喜欢我了。”说罢,弓箭手从房间里找了好多张自己的照片,围着鱼缸摆了一圈,确保小青蛙每个角落都能看见自己的帅照,然后吹着口哨逗猫去了。

 

 

3.

 

电视里播着老套的童话电影,电影里的万般受宠的棕发公主弄丢了她的金球,正在房间里啜泣。

 

电视外的一猫一狗蜷缩在一块打盹,沙发随着它们的呼吸一起一伏。桌上摆了好几个啤酒瓶,还有一个装着金橙色啤酒的宽口玻璃杯。

 

青蛙坐在桌子边上,双壁环抱着玻璃杯,大口大口地喝着啤酒。橙色的眼睛微微闭起,腹部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穿淡紫色浴袍的弓箭手从浴室里出来,浑身上下散发着鲜活的热气,他擦着头发瘫坐在沙发上,两脚肆意张开。

 

青蛙转头就能看到,对,什么都看得到。

 

“嘿,巴基。”他伸出手,小青蛙顺势跳到他手上,被捧在胸前。

 

“你现在就像电影里的青蛙,住在我的宫殿,吃我的食物,睡我的床。”巴顿用食指逗弄着青蛙的下巴,“怎么样?要不要克林特公主给你一个真爱之吻,接触非凡龙男巫的魔咒?”

 

青蛙不着痕迹地翻了个白眼,“呱——”

 

“那就是要了!”巴顿学着电影里公主的样子,把嘟起双唇往青蛙凑过去。“MUUUUUUUA!”

 

突如其来的重量把弓箭手压出痛呼,蜷缩在另一半沙发睡觉的两只小动物也被吓得跳下地。一人一狗一猫瞪着突然出现在沙发上的裸体男人。

 

良久,被压住的弓箭手才有了反应。

 

“卧槽!还真的可以啊!”

 

 

4.

 

巴顿熟练地用绳索箭逗猫,看小白猫跟着绳索上蹿下跳正看得不亦乐乎,一个温热的身体突然从后面贴住了他,发丝蹭到他脸上痒痒的。

 

“我的猫不肯回家。”

 

“哈!克林特巴顿果然是动物之友,它可以留在我这…”

 

“那我也留下吧。”

 

“?”

 

 

 

邻居们后来才发现,弓箭手不仅带回了鱼缸和猫,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带回了一个男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