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随便关注我啊喂!
⬇️一定要看!
多宇宙盾铁盾 基锤基
All鹰 冬All
目前会产的粮:盾铁,冬铁,霜铁,冬鹰,基鹰

I feed on compliment if you know what it means

【盾铁/锤基】God is a Queer (邻居梗,OOC,六)

普通人AU,真·同性恋设定预警,也就是说会出现敷面膜、修眉毛的情节。OOC到飞起,慎点!!私心想看真正的queer谈恋爱,所以写了霜铁闺蜜组碰到两个金毛警察而造成的一系列鸡飞狗跳的故事。

 

CP涉及:锤基/盾铁

 

前篇:⬅️戳这里



在纽约,你的邻居对你的生活一点影响都没有,你甚至不用花费心思去打好关系,因为不知道哪天他们就会因为鬼才知道的原因搬走、被入室谋杀、吸毒噎死,从此消失在你的生活中,你甚至在警察做笔录的时候才知道住在对面三年的人原来是个女的。

 

但Thor觉得这套邻居理论狗屁不通,尤其是你室友正在和楼上邻居谈恋爱的时候。

 

“哥们儿,湖人队?我买了场边票。”

“抱歉,我要到楼上给Tony修热水器。”

 

“兄弟,今晚喝一杯?”

“抱歉,今晚约了Tony看电影。”

 

“Steve,晚上吃什么?”

“抱歉兄弟,你要自己搞定了,我到楼上吃饭。”

“……. ……”

 

 

“周末去打壁球吧。”

“不行,Barney’s月末特价,Tony和Loki带我去买点衣服。”

“那我也去。”

“嗯?”

 

 

这就是,Thor怎么来到这个疯狂的地方的。

 

女人男人们在早上九点玻璃门打开的那一瞬间就尖叫着冲进购物区,在各种两折区五折区抢夺看得顺眼的衣服,Thor甚至看到有个女人为了和另一个身形纤细的男人抢夺一件黑色的毛衣,声泪俱下地说自己周末要参加前夫的葬礼,在毛衣得手后又红着眼走向下一件自己看中的外套。

 

幸运的衣服们被抢到的人立刻买回家,不幸的衣服们从试衣间里被扔到地上,伴随着一声“该死的垃圾”,然后卷入新一轮的抢夺。

 

在这样的环境下,穿着卫衣牛仔裤闲庭信步的警察先生像是一个格格不入的入侵者,但他高大帅气的样貌还是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已经有三四个路过的男导购们用羞涩的眼光打量他,并且借销售裤子为由,在丈量裤长尺寸的时候极尽挑逗之事。

 

Thor只好找了个没人的角落站在一旁,嘴角下拉,双手交叠在裆部不着痕迹地护住自己的小兄弟,暗自后悔怎么就跟着Steve来到这儿了。

 

正念叨着,自己的兄弟就抱着一大堆衣服冲进了旁边的试衣间,尾随其后的是他楼下的两个邻居,同样抱着一大堆衣服。

 

“这个蓝色的T恤更能衬托他眼睛的颜色。”

“这件衣服的收腰设计一定能让他的胸更大。”

“… …”

 

 

讨论了很久,苦于没有模特的Loki瞥到站在角落的Thor,他一把将这个金发大个子扯了过来。“他跟Steve身材差不多,我们可以在他身上比比。”说着就把一件风衣往他身上套。

 

“我可比他壮多了。”Thor嘟囔着,但还是乖巧地张开手由Loki在他身上摆弄,毕竟他快要无聊得发霉了。

 

随后有各式各样的衣服往他身上套,光是皮衣他们就试了八件,期间他的两个邻居还要就着拉链还是纽扣,皮领还是毛领争论上十几分钟,Thor怀疑自己的耳朵都要起茧子了,他暗搓搓地给Steve记上一笔。

 

“我都是为了你,兄弟。”

 

仿佛过了大半个世纪,Steve终于从试衣间里出来了,他穿着的是Tony挑选的西装三件套,但他领口大开,领带也不知所措地拿在手上,精心打理过的金发由于频繁的更衣显得有些乱。

 

见三人都在门口,Steve露出一个腼腆的笑容,然后用期待表扬的眼光看向Tony。Tony显然也被这样的风光吸引了,他扔下手里的衣服,走上前,拿起Steve手里的领带示意他低下头。

 

“你就像Tom Ford最新目录里走下来的模特。”

 

手上熟练地为Steve绑好领带,正打算塞进马甲里的时候,Tony抬头看到Steve湛蓝的眼睛,像海一样深,他不禁用力扯过领带,毫不在意丝滑的面料会因此有了褶皱。Steve顺着Tony手上的力道低下头,搂住对方的腰交换了一个甜蜜的亲吻。

 

Thor和Loki同时感到一阵恶寒,撇过头装作若无其事地挑选衣物。

 

Loki拿过一件衬衫递给Steve,还没递到手上就被阻止了。Thor扶着下巴道:“嘿,我相信Steve还没基到穿粉红色的地步。”

 

“这是鲑鱼色,警官,而且很衬你朋友的肤色。”

 

“名字再怎么变也是粉红色,我以为男人没必要如此花哨。”Thor瞥了一眼Loki为他自己挑选的“鲑鱼色”围巾和小羊皮手套。

 

“We are man, but we are not cave man.(我们是男人但我们不是山顶洞人)”Loki讥笑道。“显然你不会懂。”

 

“是么。”Thor交叉着手低头笑了,又抬头直视Loki,一缕金发从他的耳边掉落下来。“难道同性恋就是要专注于打扮么?”

 

“抱歉,这是让我们区别于普通人的方式。”说到普通人的时候,Loki用鄙夷的目光上下扫视了Thor一番。“顺便一提,gay才是,拉拉们忙着干木工呢。”

 

“LGBT运动就是让同性恋能够像普通人一样被对待,而你却说让Gay区别于普通人。”笑声从Thor的胸口颤出来。“这说不通。”

 

“不过是帮Steve面对自己的喜好,LGBT运动不就是为了让每个人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么?”

 

“这真的是Steve的喜好不是你的?”

 

“Steve!你说!”两人一同看向Steve发问,却发现更衣室里早已空空如也,挑好的衣服也不知所踪,想也知道,是Tony见他们的争吵方向已经与Steve无关的时候,拉着自己的姘头跑了。

 

Loki环绕四周,试图寻找Steve的身影,但他的目光很快停留在一件丁香色兔毛领子的白色皮衣上,嘴角勾起一抹只有想要恶作剧时才会出现的笑容。

 

他提起那件衣服放在臂弯,看似随意地摆弄领子上的兔毛。“警察先生,你一直抗拒这些衣服,是不是怕穿上了之后,发现你根本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有男子气概?”

 

Thor轻哼,抢过衣服,三两下套在身上,短款皮衣的衣摆刚好露出他一点腰线,显得他的臀部结实挺拔,丁香色的毛领刚好围住Thor的脖子,在领口处恰好露出他颈脖刚硬的线条。他转向Loki整理袖子上的拉链,眼神里大有“老子依然很帅”之意。

 

“主持人先生,是不是没有了这些衣服,你只是一个连球都不会扔的普通人?”

 

这句话像扔进汽油罐子里的打火机,Loki的斗志一下子就被燃起来了。

 

“打个赌如何?”黑发的男人一步步逼近金发的那个,鼻子快要碰上鼻子。“接下来的三天,我们互相帮对方挑衣服,谁先受不了谁输。”

 

“好。”

 


 
标签: 盾铁 锤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Powered by LOFTER